我校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第七次联席会议
2022-03-22     |     浏览量:1234

2022年3月15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办公楼20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主持会议,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政策法规,听取了综合协调工作组、代表选举工作组、人事安排工作组、文件起草工作组、会务准备工作组、宣传工作组、纪律监督工作组的筹备工作汇报。目前,筹备工作组各项工作按要求按节点有序推进,八个选举单位已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顺利完成阶段性工作。

张凌对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第二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更要共克时艰,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他指出,相关文件要继续充分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要做好各类材料的整理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丰富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页的宣传展示内容,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党代会筹备工作组

通讯员:谭钰婷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