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我校党代表选举工作完成
2022-11-09     |     浏览量:839

1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在会议中心音乐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廉洁治理研究院院长姚文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凌主持。

0354d1d50f9ad3860248503aafd7224.jpg大会现场

张凌作《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史江红宣读了《关于同意机关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50名,含教师党员代表8名,其他教职工党员代表42名。

张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顺利产生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代表肩负光荣使命,要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机关工作是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机关党的建设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以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重点,围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着力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务实高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至此,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全校九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220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机关党委

编辑:宣传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