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2-24     |     浏览量:994

2023年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党代会各项工作,明确各代表团人员设置及职责分工,强调会风会纪。张凌、姚文胜、陈思奇、王鹏飞等校领导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6.jpg

会议现场

会议简要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确定了大会各次会议主持人,就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人员设置作说明,宣布代表团划分并布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随后,各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并就大会议程(草案)进行讨论,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进行审议。

供稿:宣传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