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学院党委、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与东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举行联合共建交流活动
2020-10-29     |     浏览量:3073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与东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党委联合共建交流活动在我校学习书坊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继学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兄弟院校在党建业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持续提高和完善。

李凤亮介绍了南科大的学校发展历程和总体规划,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经验。他对高校学院间的党建业务学习交流表示肯定,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整合党建资源、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积极发挥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杨继学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历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党建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典型做法。

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建华作了题为“走向新文科:南科大文科的学科建设思路与实践尝试”的专题报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介绍了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同志就高校教师党员的发展、党建与教研的双融双促、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钟友迪

编辑:李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