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06-21     |     浏览量:2774

6月21日,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汪宏、党委副书记彭中华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工学院院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徐政和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29151420.jpg

现场照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任富增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徐政和代表工学院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系党委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汪宏代表工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系党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创新党建与科研、教学融合发展。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文字:周斌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