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做好新时代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座谈会
2021-11-26     |     浏览量:2823

11月2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做好新时代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座谈会在学习书坊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126152605.jpg

会议现场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代表理学院党委做工作汇报。新入党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代表、恢复党籍教师代表、理学院2021年度教研序列“双优”培育计划入选教师代表依次发言。

张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理学院党委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学院党委之一,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党委成立后,在党建和学术“双融双促”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和创新,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并驾齐驱。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理学院将进一步团结凝聚高层次人才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好立德树人方向,做好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锻造党建业务“双优”的党员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创新,踏踏实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推动学院党建业务共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大学贡献力量。

 

通讯员:彭海霞

图片:杨延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