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空间科学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接收陈晓非同志为预备党员
2022-05-30     |     浏览量:1835

2022年5月24日上午,地球与空间科学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创园9栋401召开。地球与空间科学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地球与空间科学系主任陈晓非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这是南方科技大学党建发展历史上第一位院士同志入党。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30085200.jpg 会议现场

作为陈晓非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之一,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介绍了陈晓非同志的培养教育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陈晓非院士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希望陈晓非同志在加入党组织后,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南科大“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30085219.jpg

陈晓非作汇报

陈晓非表示,对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非常高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帮助。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他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我国的地球和环境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南科大制定了高知识群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发展规划,注重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学生骨干的党员发展工作,一批“党员教授”不断涌现,有力加强了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作用。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