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12-10     |     浏览量:5914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召开。我校工学院,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相关领导参加会议。-f2089f57a407267170c6153447fd438.jpg

会议现场

经选举,杨东、杨灿辉、杨雪、肖思、周波、洪伟、黄仕迪等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第一届党委委员。

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代表工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力航系党建工作有了新的突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希望未来能引领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上开拓新局面,有力推动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

通讯员:史露静

编辑:曾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