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党支部认真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2023-02-28     |     浏览量:3404

2月27日上午,科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王亚武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领科研部、技术转移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题为《坚守两个探索 坚定科技担当 坚持文化铸魂 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在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王亚武重点介绍了报告中学校“三三五”方略科研相关行动计划,为科研部工作指明了方向,点明了未来五年科研部的重点工作。微信图片_20230228153757.jpg

王亚武表示,科研部将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在现有PI制的基础上着力推动有组织的科研,力争5年新增2-3个国家级科研平台、新增3-5项国家级奖励、新增350名国家级人才。王亚武在会上对涉及到的科研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提出了每年完成的预期指标,落实到人、指定专人负责相关工作的推进,定期督办、作为科研部每月督办事项,定期督察工作进度,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


供稿:科研部

通讯员:刘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