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书院党工委专题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
2023-03-01     |     浏览量:3344

2023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学工书院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书院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工书院党工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30301173048.jpg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代表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守两个探索 坚定科技担当 坚持文化铸魂 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工书院党工委全体同志一是要凝聚发展共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实质,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引领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二是要明确发展任务,对标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愿景,展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建设背景下的学生工作,找准工作的定位与方向,补短板、找差距、明目标;三是要强化发展举措,坚持党建引领学生工作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南科大学生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以及“三三五”方略的实施贡献更多学工力量。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立德树人向未来”主题展,展览以图文和实物两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建校以来,尤其是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建引领下的办学发展成果。

会议还公布了《学工书院党工委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总)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召开“三会一课”、观看主题展览等方式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布学工书院党工委邮箱收集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欢迎同学们围绕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三步走”中长期规划、三大发展战略、五大行动计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学工书院党工委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加强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南科大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