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周末之夜”联谊交流会
2023-05-22     |     浏览量:3620

5月19日晚,由我校组织统战部主办的统一战线“周末之夜”联谊交流会(第二场)在教工之家举行。来自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联谊交流会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学校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主动细致做好全方位有温度的服务,积极为我校党外人才发挥作用提供互动平台。活动中,组织统战部积极为高层次人才营造和谐的交流氛围,引导各界人士形成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风尚,为学校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参加完活动后,艺术中心副教授周明聪表示,在活动中结识了很多以前不熟悉的同事,大家在一起交流生活和工作上的感受,非常有收获。九三学社社员、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研究助理教授冼桃表示,作为新加入的九三学社的社员,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平台结识新朋友,开拓新视野,也更加坚定了爱岗爱校的信念。民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高级实验师马小英表示,感谢学校热情而细致的活动安排,感受到了家园般的温暖。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路璐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