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成长 越青春——我校机关党委开展第二期青年学习会活动
2023-05-23     |     浏览量:4154

近日,我校机关党委青年学习会第二期活动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期活动主题为“越成长,越青春——我的成长之路”,由学校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四位来自机关党委的青年教职工骨干代表,机关党委委员、五级职员和各党支部业务骨干共一百余人参加。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陈浩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91713252.jpg活动现场

机关党委青年学习会聚焦机关青年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搭建机关青年骨干互学互助交流平台。在分享环节,我校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副部长杨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教师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游宇、审计室五级职员许佳莉、网络信息中心五级职员尹荣荣分别以各自的成长之路为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人才服务与管理、财务预算与审计、网络信息服务与公共服务等不同工作经历作分享。她们围绕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跨部门协作解决问题、青年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素养、结合本职业务开展党建工作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思考体会。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分享老师代表回答了参会观众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热烈、交流融洽,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从四位青年教职工的分享中感受到了她们对南科大炙热的情怀和对本职工作深深的热爱,明白作为青年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干事之本和履职之基,潜心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为学校发展攻坚克难,为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通讯员:黄丽娟、杨松楠

摄影:苏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