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亮书记与共青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集体谈话
2021-11-17     |     浏览量:3206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与共青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集体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主持。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119172746.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119172758.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对第二次团代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向为本次会议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是南科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团代会在前期筹备、组织开展、会风会纪、总结凝练、宣传动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我校团员团干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他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勇担时代重任,做好共青团工作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作方向,体现自身价值。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要立足学校新十年新开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校训“明德求是,日新自强”。三是要夯实队伍建设、强化团干培养。要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团干队伍,引导广大南科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青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书记陆奇、校团委专职副书记秦晨芳及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甘立海、李思颖

图片:董文龙

编辑:朱增光